close

                                                                  Say, won't you say forever stay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         If you stay forever hey 
-青玉案 辛棄疾                 We can stay forever young 
                       Avril lavigne  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
原來 心有靈犀一點通 是商隱兄講的        
                          Singing 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
我該讀點國文了 :))               覺得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有人暑假前跟我說掰掰             日子還是沒有停 睡著之後還要醒
現在回來也不打招呼就把無名關了        我想不是不想你 只是要讓它過去
真是的 虧我還一直等她            一小節休息 楊丞琳
我只是想說聲掰掰               未來如果再相遇是否會像這歌曲
Bye囉 ( 燦笑                還沒明白就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