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感情總會沉默
直到無話可說
這世上已沒人更了解我


有個曾經跟我說「你的文章蠻好懂的呀!」
最近跟我說
「我發現你的文章好難懂喔!
誰的問題 哈

好吧 說個故事

有天未來在和過去吵架
他們在吵說到底誰比較重要
未來說
「我現在什麼都不缺,過得很好,我讓你的未來過的那麼好,不重要嗎?」
過去說
「沒有我走過這些坎坷路,沒有經歷這些失敗,你現在不過是一無所有!」
吵了吵
他們決定去找人來判斷
於是找了現在
 
現在想了想

對過去說
「我想,沒有你,就真的沒有我和未來,謝謝你能撐過每一段低潮。」
語畢
過去沾沾自喜地看著未來
現在轉了頭
對未來說
「你用你的聰明、歷練,才能得到這一切。
看到你過的那麼好,讓我和過去充滿動力呢!」
現在說完 就轉身走了

過去和未來
兩人互相看看對方
都知道
 
其實現在承受的

 是來自過去和未來的壓力



 
我領悟到了一件事

原來要想一篇寓言好難喔 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重要呢?


 

星期六在無名看到有人跟我同日生呀大我一歲

然後

今天有兩個人跟我說

我跟她同一天日耶

然後很碰巧的那兩個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小我一歲

哈哈

這機率有多大呢

秤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